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日前,潘太公路发生车祸——
多方合力救出被卡货车司机
  本报讯6月3日,244国道潘太路上,一辆货车与客车相撞,导致货车司机被卡车中,后经部队官兵、公路养护人员和消防救援人员多方协作,及时将受伤司机救出。目前,该司机经过治疗,已无大碍。
  当天16时许,244国道潘太路雪山洞段,一辆自卸货车与一辆宝鸡至汉中客车相撞,致使货车车门变形,司机腿部受伤被卡车中。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拨打“119”报警电话求助。在等待救援期间,这一幕恰巧被经过此地的几名部队官兵看到,他们迅速上前施救,但由于人数较少,又无工具,使整个救助有了一定难度。就在这时,陈仓公路段5名养护人员驾车路过,看到此情况后,立即下车帮忙,其中两人摆放锥筒、疏导交通,其余三人则拿着撬杠与部队官兵一同拆卸驾驶室门救人。门虽然拆下了,但因货车变形受伤司机腿被卡在了方向盘下面。关键时刻,消防救援官兵赶了过来,查看现场后,用扩张钳将变形的方向盘扩开,救出了受伤司机。随后,“120”医护人员也赶了过来,对受伤司机现场简单包扎后,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王菁孙晓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