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高新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执法途中发现路上发生交通事故——
城管变身“救护员”

  本报讯“感谢城管队员的及时救助,让我感到很温暖。”骑电瓶摩托车的受伤者感谢道。6月4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执法大队的3名城管队员执行公务途中,在宝鸡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北门与滨河路交会路口,发现一起机动车与电瓶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他们变身“救护员”赶忙救人。
  当天9时许,高新执法大队的李丹、高露、李维涛3名城管队员,为处理中高考噪声扰民的投诉案件,路过宝鸡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北门与滨河路交会路口时发现,一辆电瓶摩托车被一辆轿车撞倒在路上,车上2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人还被压在电瓶摩托车下。李丹三人见状,立即停稳车子上前查看(见左图),合力抬起电瓶摩托车救助伤者,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他们一边查看伤者伤情,一边安抚伤者的情绪,等候“120”急救车到来。同时,为了保护现场及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李丹三人还在路面设立了警示标识,并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
  几分钟后,“120”医护人员赶到,医护人员检查伤者无大碍且事故双方协调一致后,城管队员方才离开现场。
  本报记者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