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提高处置能力完善应急机制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危化品运输应急救援演练

  日前,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的客运、危化品运输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在渭滨区巨福路举行。
  此次演练有针对性地模拟了危险品运输车辆在弯道处侧滑后,与客车发生碰撞,致危化品运输车罐体受损,乘车群众受伤、客车油箱漏油起火的突发事故救援过程。整个演练,从事故发生到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再到事故现场清理,各部门反应快速、配合紧密、联动协调,在最短的时间内对“伤者”进行了救援。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对道路运输突发事故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完善了我市应急保障机制,为我市快速、有序、高效应对危化品道路交通事故积累了实战经验。
  (王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