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逃,逃,逃不脱法律制裁
受害人家属为凤县警方送锦旗
  本报讯上月22日,受害人家属将一面写有“伸张正义、为民除害”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凤县公安局,感谢凤县警方破获多年前的命案,让歹人受到法律制裁。
  1989年10月26日,凤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姚某,因谈恋爱不成遂将对方杀害,并将其妹妹捅伤后潜逃。多年来,凤县公安局始终未放弃过对该案的侦查,相继派出多组侦查人员分赴全国各地开展侦破工作,经过大量梳理摸排,2017年获得最新线索后,专案组赴江苏省,最终在常州市某工业园内将犯罪嫌疑人姚某一举抓获。
  近日,该案中姚某被执行死刑,被害人家属特意制作锦旗送给凤县公安局表达他们的谢意。
  本报记者白杨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