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改进医疗服务态度提升群众就医感受
市卫健委开展为期一年专项整治活动
  本报讯10月23日,记者从市卫健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改进医疗服务态度构建和谐医患关系部署会上了解到,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从即日起,开展为期一年的“改进医疗服务态度、提升群众就医感受”专项整治活动。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深入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不断加强管理,改进服务,全市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逐步提高,就医环境明显改观。但在医疗服务态度、服务行为、就诊流程及医德医风等方面还存在一定不足和差距。为此,会议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为期一年的“改进医疗服务态度、提升群众就医感受”专项整治活动。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特别是医疗机构要针对群众看病就医的难点、痛点、堵点,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进行整治整改,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行业形象,不断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
  本报记者张家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