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市领导在蟠龙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用新理念新机制引领新城区建设
  本报讯10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贾珉亮来到蟠龙高新区,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当天,贾珉亮先后来到蟠龙高新区水厂、蟠龙新居营销中心、晓光村社区服务中心和蟠龙高新区管委会,详细了解主题教育、企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
  贾珉亮强调,要明确新区发展定位,进一步深化新区产业规划,用新理念、新机制引领新城区建设。他要求,要围绕新区发展,加快管理机制改革,打造一支思路开阔、敢于担当、创新实干、善打硬仗的干部队伍。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紧扣“科教新城、康养新城、生态新城”目标,苦干实干、加压奋进,全面加快新区建设步伐,实现新老城区相得益彰、融为一体,引领宝鸡“四城”建设突破发展。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派员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唐君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