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全力提升服务三农水平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一行来宝调研
  本报讯10月22日至23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汤益诚一行来我市,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副市长高建华参加调研。
  近年来,我市供销社坚持为农服务宗旨,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总要求,一手抓综合改革,一手抓创新发展,为促进全市农业增效、农村繁荣、农民增收作出了积极贡献,利润额、销售额等主要指标均居于全省供销系统前列。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陕西猕猴桃产业综合服务中心、眉县金渠供销社、千阳县金达莱刺绣专业合作社等地,详细了解供销系统综合改革的具体做法,网络销售的具体措施以及脱贫致富的经验成果。调研中,汤益诚强调,供销系统要坚持好为农服务的初心,不断激发活力挖掘潜力,提升基层合作社发展质量,加快农产品市场网络扩销,满足市场多样化的服务需求,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在乡村振兴中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
  本报记者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