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持续用力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领导到扶风县督导检查
  本报讯日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到扶风县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扶风县要坚决有效开展整改落实,确保10月底前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
  调研中,景耀平详细听取了扶风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与公检法主要负责同志及纪委监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线索核查、案件侦办、“打财断血”“打伞破网”等工作情况。随后,还检查了县交通运输局、县汽车站行业乱象整治工作。
  景耀平指出,扶风县按照中省市要求,认真开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聚力“一个重攻方向”,强力部署推进,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扶风县要持续用力,再下功夫,重点解决好思想认识、线索核查进展缓慢、案件翻查质效不高、行业整治群众满意度偏低等问题,坚决有效开展整改落实。
  (张敏涛郭宏伟)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