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叩击心灵守初心
市宣传文化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本报讯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10月22日至23日,市宣传文化系统160多名党员干部,分两批到陕西宝鸡廉政教育中心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两天来,来自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社科联、市文联、宝鸡日报社、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的党员干部,在讲解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陕西宝鸡廉政教育中心各展厅。展厅分“序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拒腐惩贪、警钟长鸣”“以史为鉴、固本培元”“尾厅”5个单元,全面系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陕西省和宝鸡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深刻揭示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训,大力弘扬以周秦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廉政文化。
  一件件发生在身边的贪腐案例,让参观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触动灵魂的警示教育,不仅了解了宝鸡“廉政”文化的悠久历史,而且在思想上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灵魂受到了洗涤和升华。将以这些典型案例为警示,把稳理想信念之舵,严守纪律规矩之戒,保持清正廉洁之本。
  本报记者潘国利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