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市委组织部在广州举办培训班——
50名党务骨干集中充电
  本报讯日前,市委组织部在广州社会组织学院举办全市社会组织党务骨干人员培训班。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业务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共50人参加了培训。
  为期五天的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先后邀请广州市委组织部干部和广州社会组织学院、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分别作了《践行初心使命,把握主题主线》《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发展》《党建引领社会组织进入新时代》等专题讲座。随后,学员们前往广州市二中苏元实验学校、广州白云精康医院、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等具有代表性的社会组织,学习借鉴广州市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超前思维、创新思路、成功经验和先进管理模式等。
  通过培训,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明晰了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看所思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社会组织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的决心,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开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
  (李列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