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确定9项课题扎实开展调研
市财政局以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本报讯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落到实处,日前,市财政局结合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确定了9项重点调研课题,扎实开展调研活动,以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据了解,市财政局确定的9项调研课题,紧紧围绕解决财政挖潜增收、项目资金沉淀、化解隐性债务、民生保障改善、财政资金监管、资产收益扶贫和党建等方面的问题,制定调研方案,明确牵头领导、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自10月中旬起,市财政局各领导走进企业、乡村、学校,通过上门走访、蹲点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听民意、找症结、谋思路,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确保调研接地气。依据掌握的第一手资料,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目前,《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改革,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宝鸡市城乡医疗救助体系建设及探索》等调研报告已陆续完成初稿。
  据悉,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为重点,通过集中“夜学”、举办专题讲座、观看主题影片、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扎实开展。
  本报记者杨鹤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