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校园普法促成长

  本报讯(记者黎楠)“孩子们,假如你们遇到侵犯自己权益的事情,不要害怕、慌乱,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3月1日下午,一场生动的法治课在金台区金河镇中心小学“开课”。这是共青团金台区委开展的“青春志愿行圆梦微心愿”活动的一个内容。
  当天,共青团金台区委联合区工商联、区教体局、区法院、爱心企业等,走进金河镇中心小学,和孩子们一起开展活动。金台区法院法官就如何做好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见左图)。同时,宝鸡中车时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孩子们送来了书包、铅笔等学习用品,并为学校捐赠了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实现了孩子们的“微心愿”。公司团员青年代表还和孩子们现场游戏互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