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激发创新驱动力 点燃发展新引擎
宝成仪表1月份利润同比增长15.43%
    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

  本报讯(记者王怀宇)坚持创新驱动,着力在科研生产效益提升、质量提升、管理效率提升等方面挖掘潜力,让陕西宝成航空仪表公司迈上新台阶。2月28日,记者获悉,今年1月,这家公司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5.43%,连续四年实现首月“开门红”。
  “经营思路一变,效益迅速显现。”该公司有关管理人员说出了取得好成绩的原因。据介绍,公司坚持“三高一先”工作思路,不断在新的起点上再上新台阶。其中,“三高”是指科研生产更加高效率、经济运行更加高质量、经营成果更加高效益,“一先”是以更高标准对标一流奋勇争先。(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为了实现高质量发展,公司重奖科技创新团队,并以较高比例兑现销售收入提成。同时实施“期权承包”机制和新的绩效考核体系,有效激发了员工奋勇争先的干劲,实现了“让我干”到“我要干”的大转变。在创新驱动下,公司生产效率大幅提高,仅特种氧化精益生产单元的交付零件增幅就达到160%,热处理真空炉生产单元的生产准时交付率达到99.8%。“创新驱动,让不可能变为可能。”公司一位管理人员说。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