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加快项目进度打造精品工程
市领导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和卫健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罗锐)3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宏阳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卫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刘宏阳来到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市方舱医院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运行、监测预警处置等情况。刘宏阳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牢牢把握“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新形势新任务,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要加强疫情监测和常态化预警能力,提升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市中医医院东院区、市中心医院港务区分院等项目建设现场,刘宏阳指出,卫健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高质量发展主线,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更好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