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我市政法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
  本报讯(记者李小玮)2月28日至3月1日,我市举办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暨第2期“宝鸡政法大讲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甲宏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赵甲宏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开展、配合和保障“三个年”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要压实责任链条,夯实工作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坚持不懈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增强政法干警履职能力,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贺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尤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邢志坚,市司法局局长张文科分别作专题辅导。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