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凤县80后夫妻:
热乎饭端给防疫人员
  本报讯“大家都来吃饭了,辛苦一上午了。”1月9日12时左右,在太凤高速公路岩湾出入口,凤县80后小伙辛飞一边和爱人从车上往下拿饭菜,一边对正在执勤的防疫人员说。
  辛飞是凤县一名蔬菜批发商,在给各镇学校配送蔬菜的过程中,发现县域境内高速公路出入口防疫卡点的工作人员冒着严寒查验登记信息,不能按时吃上热乎饭,便萌生了给他们送饭的念头,也得到家人支持。从1月1日起,辛飞夫妻开始给防疫人员送饭。按照午饭荤素三个菜搭配,晚饭主食加小吃的标准,他们在县城餐馆定制配餐,然后开车走高速,在半个小时内,将饭菜送到太凤高速公路河口、岩湾出入口,让疫情防控卡点的6名工作人员吃上热乎饭。“饭菜很好吃!热乎饭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说。
  “为了守护群众的健康,防疫人员日夜坚守一线。给他们送饭,是我们能做的一件小事,希望能在寒冷的冬天为防疫人员送去一丝温暖,也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辛飞表示,只要高速公路出入口防疫卡点不撤离,他就会一直坚持送饭。(冯雪利李小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