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陈仓区周原镇五联村做好防疫工作——
土味宣传接地气
  本报讯“不出门陪家人,健康亲情两不误。外面天气冷,口罩都戴好,回家坐热炕,不要到处逛……”最近,在陈仓区周原镇五联村,这种“土味”宣传语时常在村里响起,村民也都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做好个人防护。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五联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范永博,带领村上志愿者坚持将“防疫小知识”和“防疫顺口溜”灌输到村民耳朵里、心里。为了让大家伙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他结合农村实际和语言特点,编制了“土味”十足的顺口溜,每天用大喇叭在街道上喊话,呼吁大家不串门、不聚集。
  除了防疫宣传,五联村还对从重点地区返回的居家隔离人员建立了微信群,进行微信“点单”服务,提供“代买”服务,逐户为他们送去了蔬菜、水果等物资,以保障群众的正常生活。
  (宋文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