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陇县温水镇引导群众参与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疫情防控红黑榜
  本报讯日前,陇县温水镇在“美丽温水”公众号上发布了该镇首期疫情防控红黑榜,对多名先进个人和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村民在“红榜”进行表扬,对一名不积极配合管控措施的村民在“黑榜”通报,在当地引起较大反响。
  连日来,温水镇采取多种措施贯彻各级防控要求,积极宣传疫情联防联控措施,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为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该镇还专门设立了疫情防控红黑榜,并于2021年12月29日发布第一期。此次登上“红榜”的有:主动为花园村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党员赵小军和退役军人王新民;驾驶自家小车在全镇义务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的16名私家车车主;按要求简办白事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10户群众。李家河村郭某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未向镇村报备,目前正在隔离,因此上了“黑榜”。
  (张建英杨曙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