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宝鸡炎帝园:
大喇叭讲解防疫知识
  本报讯最近,宝鸡炎帝园职工利用园内广播,向游园群众宣传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知识,亲民的语言风格受到群众欢迎。
  宝鸡炎帝园作为市民休闲锻炼的重要场所,入园人数较多,疫情防控工作量较大。炎帝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全力保障游客健康。炎帝园利用本单位一位职工会播音的特长,除了在园内播放所在辖区疫情防控的录音内容外,还根据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特点,组织人员撰写稿件,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直接录制广播节目和播音30多期(次),全天候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入园游玩疫情防控须知等,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另外,从上月中旬开始,炎帝园对出入公园的小路进行封闭管理,只开放南大门进出,并设置疫情防控宣传牌,提醒游客佩戴口罩、扫码入园;坚持每天对垃圾桶、坐凳、公厕等公共设施进行消杀。
  本报记者马庆昆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