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凤县双石铺镇兴隆场村:
村民喜领分红款

  本报讯11月14日上午,凤县双石铺镇兴隆场村村委会院内人头攒动,在村集体经济联合社2021年分红大会上,35户加入村集体经济联合社的村民,喜领分红19880元。
  据悉,为盘活村集体闲置资源资产,兴隆场村乡村振兴三支队伍凝聚共识、集思广益,以“招商+出租+自主经营”等形式壮大村集体经济,将村集体闲置房屋、土地等资源盘活,建成了竹楼餐厅、水果大棚、农耕园等出租经营,由村集体自主运营的“圣麝园”林麝养殖项目及“云湾山居”民宿项目已有了收益,同时还投资200余万元实施了淡水鱼养殖、“合作社+农户”林麝共养等项目,村集体经济年收入达到10余万元,连续3年为股民分红5万余元。(弓旭东樊融)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