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让群众办成事
  本报讯“多亏你们了,帮我解决了一件难缠事!”近日,市民李锋来到金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服务大厅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据了解,为了切实帮助群众、企业解决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麻烦事儿”,金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11月16日,笔者走进金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服务大厅,看到一个特别的窗口——“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据工作人员介绍,设置这个窗口是为专门解决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麻烦事儿”。前不久,市民李锋就遇到一件糟心事。李锋今年62岁,在办理一些关于退休的手续时,因为户口本和结婚证的信息对应不上,办理不了。上世纪80年代初他们领结婚证时,信息是手填的,名字和身份证号信息登记错了,现在由于年代久远,当时的婚姻登记机关已撤销,不能提供证明。为此,李锋前前后后跑了好多地方都没能解决。“我听说现在政府推行‘最多跑一次’,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金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没想到在‘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反映后,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帮我把这件事办好了,真是太暖心了。”李锋满意地说。
  据了解,今年4月份以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金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服务大厅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解决群众、企业在办事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升服务事项办理成效、缩短办理时限、提升办理效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截至目前,金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已为群众、企业办理难事、急事33件,受到群众称赞。(宋文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