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浦发银行宝鸡分行召开年中工作暨党建工作会——
对标对表找不足夯实责任促发展

  近日,浦发银行宝鸡分行召开年中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见右图),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亮点,对标对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动员全行上下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该行上半年总体经营情况及各项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客观、细致地分析了当前业务发展面临的形势,重点部署了下半年工作措施,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目标。该行行长高会以《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带好队伍全力以赴推动宝鸡分行实现全年经营目标》为题作报告,从工作方法、经营理念、干部作风与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动员。他指出,全行上下要全面落实总分行的工作要求,以“深耕宝鸡优化布局党建引领做强特色”十六字方针为工作主线,重点围绕“找差距、抓落实”开展工作,以奋进的姿态推动浦发银行宝鸡分行全面实现各项经营目标。
  会议还开展了“合规经营”宣讲活动,要求全体员工树立敬畏意识,强化制度纪律约束,规范个人行为、业务操作和基础管理,坚持依法履职,不触“底线”、不越“红线”,营造合法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
  (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