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女子酒后掉落桥下消防紧急出动救援

  本报讯8月12日,千阳县一名女子饮酒后,路过千河大桥时不慎跌落桥下,该县消防救援大队闻讯后迅速出动,仅用十多分钟就将伤者转运到岸上的救护车上。
  当天0时12分,千阳县专职消防救援站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掉到了该县千河大桥下。接警后,消防人员一边赶赴现场,一边向报警人了解情况,制定初步救援方案。到达现场后,消防人员勘查发现,该女子并未落水,而是掉在了桥下的小路上。此时,伤者表情痛苦,浑身散发着酒味。为避免在转运过程中女子受到二次伤害,消防员用卷筒式担架将伤者固定,再找到支撑点,一点一点将其安全转运到岸上的救护车上。
  据了解,该女子饮酒后,路过千河大桥时不慎跌落桥下,在意识完好时向朋友打电话求助,其朋友到达现场后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因为救援及时,目前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