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网上传播不实涉疫信息
我市一男子被约谈训诫
  本报讯为博人眼球,我市男子李某某将虚假涉疫信息在自媒体平台发布,带来不良的社会影响。近日,市网信办对其进行了约谈训诫。
  8月2日,李某某在网上看到一条内容为“新冠肺炎检测阳性人员密切接触者协查函”的信息后,不加证实,便将该信息发布在自己网上注册的自媒体号上。该信息发出后,一时间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有不少市民纷纷向相关部门询问。市网信办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市卫健部门进行了核实。经查,该信息为虚假信息。对此,市网信办依法要求李某某删除不实内容,并对其约谈训诫。经过教育,李某某认识到自己传播虚假信息的错误行为,表示将认真学习互联网管理法律法规,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文明用网,传播正能量。
  市网信办请广大市民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信息,同时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市民要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切实维护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
  本报记者张敏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