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爱心妈妈”暑假送关爱

  近日,金台区妇联组织“爱心妈妈”志愿者来到硖石镇、蟠龙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入户看望、“一对一”结对帮扶,先后为3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问候和关爱。
  慰问活动中,“爱心妈妈”为帮扶的孩子们送去新衣服、米面油、牛奶、学习用品、书籍、防疫口罩等,并和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暑期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用知识来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爱心妈妈”刘延芳在活动结束后说:“作为一名巾帼志愿者,陪这些孩子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我觉得很有意义。今后我们会把关爱留守儿童这项工作坚持做下去。”
  本报记者黎楠摄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