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七夕节”迎来献血热

  本报讯8月14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很多年轻人为过好这一特殊节日,纷纷选择无偿献血这种献爱心的形式为自己留下美好记忆。
  当天上午,记者在陈仓区虢镇西大街一固定献血点看到,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好采血设备,耐心地为前来献血的市民提供帮助与服务。献血者都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90后”献血者李家豪告诉记者,在七夕节当天选择无偿献血,是他的女友的提议。能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奉献爱心,他们感觉非常具有纪念意义。据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七夕节当天献血人次较往常日均献血人次明显有所增加。据统计,七夕节当天,全市共有152人无偿献血,献血量达56100毫升。
  本报记者谢克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