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名家献唱颂党恩
宝鸡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秦腔交响乐名家名段演唱会

  本报讯6月1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秦腔交响乐名家名段演唱会,在宝鸡工人文化宫进行首场演出。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由市戏曲剧院、市音乐家协会联袂推出,演唱会共有13个红色经典名剧,其中戏剧选段9个、戏歌1个、交响乐合唱3个。此次演唱会特邀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及省市名家李娟、任小蕾、丁良生、谭天杏、雷涛、王宏义、田碧媛、高亚玲等助阵演出。《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洪湖赤卫队》《红灯记》《沙家浜》《江姐》《智取威虎山》《龙江颂》《焦裕禄》等经典选段串起了党的发展足迹,生动再现了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要节点和英雄人物,让戏迷观众在交响乐的旋律中穿越时空,走进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毛丽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