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重温历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我市“爱国奉献助推发展红色论坛”第三期开讲
  本报讯6月17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工商联承办的宝鸡市第三期“爱国奉献助推发展红色论坛”在西建非公党建学院举办。
  此次讲座以“抗美援朝精神”为主题,邀请我市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成善金,用亲身经历讲述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战场上的真实故事。武警部队军史专家蒲元,从抗美援朝战争的概况、经典战役、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朽的志愿军老兵精神等4个方面作了宣讲。不仅让大家重温了战火弥漫的抗美援朝历史,更进一步弘扬了保家卫国、不畏牺牲的抗美援朝精神。
  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自觉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市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宗教人士等百余人聆听了讲座。本报记者邓亚金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