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凝聚同心力量服务中心大局
我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
  本报讯6月17日上午,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在扶风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珉亮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全力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形成了布局有方、工作有力、成果明显的良好局面。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市各级统战系统要抓好思想引领,团结带动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产业新业态,在技术、产品、管理、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主动作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强调,实践创新基地要开展针对性强、参与率高、富有特色的活动,并在实践中发现培养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内在潜能,重点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方面打造出各具特色和影响力的活动品牌,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与会代表还到扶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陕西新贸集团公司进行了现场观摩。
  本报记者张家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