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工行宝鸡分行乘公交优惠活动延长至7月16日——
绑卡扫码立减1元
  最近,笔者从工行宝鸡分行了解到,为了让广大工行社会保障卡持卡人享受到更加优惠的公交车乘车服务,该行从今年1月份开始的乘公交立减1元活动延长至7月16日,市民乘坐公交车使用工行手机银行App或云闪付绑定工行社保卡支付,可享受立减1元优惠。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是工商银行e支付惠民示范工程的延伸。客户使用工行手机银行App或云闪付绑定“62”或“9”开头的银联单标卡(推荐绑定使用社保卡),点击App首页右上角“+”—付款—生成二维码,在公交车闸机处扫码付款,即可享受立减1元优惠(不超过1元的票价,仅需支付1分钱)。同一用户每日可享受两次优惠,每日共3500个名额,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一直以来,工行宝鸡分行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获得各方认可。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