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浦发银行宝鸡分行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温暖送给孤残儿童
  近日,浦发银行宝鸡分行员工代表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公益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礼物和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心手相牵爱心传递”,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推进浦发银行“浦献爱心”特色党建品牌建设。这也是该行从去年以来,在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的第二次公益慰问活动。当天,员工代表向儿童福利院捐赠了陶艺制作工具、足球、水彩笔等价值近1万元的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收养的孤残儿童情况,以及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大家了解了福利院的工作性质,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号召更多的热心人能够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把更多的爱带给这些可爱的孩子。
  传递浦发温暖,贡献浦发力量。一直以来,浦发银行宝鸡分行以“浦献爱心”特色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公益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用实际行动传递浦发银行“同心跨越”的企业文化。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