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支持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凤县与农行宝鸡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前不久,凤县人民政府与农行宝鸡分行签订合作协议,“十四五”期间农行宝鸡分行将投放不少于30亿元的融资额度,支持凤县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这不少于30亿元的融资额度,将在“十四五”期间支持凤县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发展,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乡村建设行动、数字化农业等发展,构建信息化服务网络,加快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平台上线应用,以及“惠农通工程”转型升级等,以更有力、更高效、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输血供氧”。据统计,今年一季度,农行宝鸡分行已向凤县投放法人贷款1.8亿元。当天的签约仪式上,还现场为凤县东岭锌业、陕西鼎川织业、凤县恒力农业等四家企业授信2.9亿元。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