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提高政治站位打造特色亮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4月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召开。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武勇超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市委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快速行动,制定出台《宝鸡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将学习任务细化为“每周一次党史课”等5个方面19项任务。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上下全面展开。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真正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不漏项,自选动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要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强化舆论引导,对先进典型和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准确传播出去,不断提高影响力、辐射力。要加强对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本报记者胡红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