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强化合作共护良好生态
我市与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4月6日,市政府与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宝鸡生态环境保护需求,将在环境应急管理和大气污染防治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是生态环境部直属、从事综合性环境科学研究的公益性科研机构,主要面向国家前瞻性生态环境问题开展科学研究,为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提供科技支撑,为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提供技术服务。
  此次与我市的合作协议,重点围绕“提气、降碳、强生态,增水、固土、防风险”进行,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理论研究、前沿技术研究和科技人才等优势,为我市生态环境治理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并培养和引进环保科技、管理人才,着力提升全市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胡克梅,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记者胡红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