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清明假期我市消费市场加速回暖——
商品零售活力旺餐饮消费增长快
  本报讯4月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我市消费市场加速回暖,商品供应充足,市场运行平稳有序。根据全市36家零售样本企业和21家餐饮样本企业监测数据显示,假日期间监测企业销售额4095万元,同比增长22.07%。
  假期是各大商场促销的最好时机。4月3日至5日,全市各大商场、超市抓住商机,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会员多倍积分,品牌折上折,满额减送、满额抽奖等各种促销宣传比比皆是,高新天下汇结合季节特点,组织开展风筝彩绘亲子互动活动,吾悦广场开展奇趣动物展、满减抽取电动车等促销活动。各大商场的珠宝首饰、服装服饰、化妆品三大类门店和销售专柜前,人头攒动,顾客络绎不绝。在多种促销手段的刺激下,全市商品零售额达到3936万元,同比增长20.8%。
  假日期间,全市各大餐饮门店客流量已恢复至往年正常水平,地域美食餐、农家休闲餐和旅游特色餐受到人们欢迎。各大商场的美食城及陈仓老街、西府老街等美食休闲街区一直客流不断。监测数据显示,餐饮收入达到159万元,同比增长64%。同时,我市粮食、食用油、肉、菜、禽、蛋、奶制品、水果和水产品平均批零价格稳定,与节前基本持平。
  本报记者王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