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我市学子路演赛才华湖州企业现场抢人才

  本报讯3月26日,宝鸡文理学院联合湖州市委宣传部、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辖区内文化企业,举办了“‘陕’亮‘浙’里,‘秦’牵湖州”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其中,该校首场大学生路演招聘大赛成为亮点。
  当天下午,宝鸡文理学院博文楼报告厅内,来自该校文化传媒、经管、美术设计、旅游文管等相关专业的十名应聘者,通过“竞职演说”、意向互动问答等环节的优秀表现,全部与湖州企业达成了就业协议。该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黄建新同学以出众的个人实力摘得桂冠,引发台下30家用人单位争抢,有的用人单位甚至喊出“奔波两千公里就为你而来”的口号,并给出15万年薪和主管职位的待遇承诺,拉开抢才大战。同时,博文楼前广场上还举行了湖州市文化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30余家重点文化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730多个,吸引1500多名毕业生参加应聘。
  此外,湖州市委宣传部授予宝鸡文理学院“湖州市文化人才引才基地”称号,湖州市人社局与宝鸡文理学院签订“城市定制班”合作协议,鼓励文理学子投身祖国经济建设前沿。
  本报记者张琼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