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我市举行职工健步行活动——
参加健步行健康你我他

  3月30日上午,近千名干部职工在市区团结运动公园参加健步行活动,展现了饱满热情、昂扬精神风貌。
  本次“喜迎建党100周年·听党话跟党走——全市职工健步行”活动,由市总工会举办,金台区、渭滨区总工会,宝鸡高新区工会工委,以及全市3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健步行从团结运动公园出发向西行进,经东岭廊桥、仲裁文化主题公园,到十二生肖广场,再按原路线折返回团结运动公园,全长约5公里。这一活动让参与者树立了走出户外、加强运动的健康观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参加活动。
  本报记者黎楠摄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