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凤县建设县城第二污水处理系统:
污水管网8个标段6个已完工
  本报讯3月30日,笔者在凤县县城第二污水处理系统项目建设现场看到,30多名施工人员分工作业,混凝土搅拌机、挖掘机等机械设备有序运转,人机配合,一派繁忙景象。
  据悉,该项目为凤县持续优化城市环境,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和旅游要素配置,全力推进建设5A级景区县城提供了有力保障。
  凤县县城第二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为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9619万元,是该县第一污水处理厂的新建扩能项目,主要收集处理县城的生产生活污水,包括管网工程和污水处理厂两个建设部分。截至目前,9057米污水管网工程的8个标段中,6个已基本完工,剩余2个一体化处理设备及部分连接网正在紧张施工当中;污水处理厂工程已完成进场道路硬化、生产管理用房基础地沟回填夯实、柱体钢筋绑扎等。
  据凤县住建部门负责同志介绍,该项目投用后,日处理污水能力可达5000吨,净化后出水水质达到A级标准,为城市高标准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内涵、保护区域生态环境奠定了基础。
  (于佳雯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