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宝鸡有6.3万名慈善志愿者
  本报讯3月30日,记者从宝鸡市慈善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推进会上获悉,自2007年市慈善志愿者总队成立以来,截至2020年12月底,全市共有慈善志愿者组织787个,志愿者63448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参加会议。
  当天的会议在志愿者表演的小合唱中拉开序幕,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并提出今年的工作要点。眉县等6个慈善志愿服务先进县区、陈仓园社区志愿服务队等45个慈善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王华侠等64名慈善志愿服务先进个人、金台区爱心超市扶志项目等18个慈善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受到表彰。
  武勇超在讲话中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志愿服务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度吻合,全社会都应该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志愿服务逐渐规范化,实现专业化发展;社会各界要理解志愿者、关心志愿者,要为志愿服务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鼓励大家都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记者刁江岭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