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市政协荣获首届人民政协新媒体年度最佳融合创新奖
  本报讯3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传递政能量·传播政声音——首届人民政协新媒体发展论坛暨地方政协网络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颁奖礼”上,宝鸡市政协作为陕西省唯一一家地市级政协荣获“首届人民政协新媒体年度最佳融合创新奖”殊荣。
  为落实好全国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的精神,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由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承办,采取大数据统计分析技术,依据报道转载指数、央媒报道指数、影响力指数、微信传播力指数在内的4个一级指标和13个二级指标体系,对全国省级、副省级、地市级政协进行综合排名,由此推出全国政协系统前二十名。
  据了解,我市政协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以“智慧政协”建设为抓手,在拥有宝鸡市政协官方网站及政协会刊《宝鸡政协》的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短平快的特性,打造“宝鸡市政协”微信公众号,推送消息近10000篇,总阅读量破100万,综合影响力位列全国第九、全省第一,是全省唯一入围全国前十的地市级政协公众号。
  (李哲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