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航空工业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研发中心导航系统室副主任范莹璐:
坚持质量第一矢志航空强国

  
  沉稳干练、思路清晰是所有与范莹璐打过交道的人对范莹璐的总体印象。范莹璐作为技术骨干兼室主任,需全局掌握系统牵引下的研发设计工作,带领项目团队承担了综合信号处理机等系统类产品研发、推广和技术支持等工作,从事航空事业26年,她凭借着勤学善钻的探索精神、吃苦耐劳的实干作风,练就了过硬的技术本领和扎实的业务能力。
  范莹璐获得2项国防专利,荣立4次航空工业三等功,两次获得航空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获陕西省国防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并获得航空工业“优秀共产党员”、航空工业“敬业好员工”、航空工业航电股份“敬业标兵”等称号。
  感言:只有设计出好的产品、好的装备,才能更好地服务部队,实现国家强军目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