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宝鸡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工作者雷卿:
推广现代农机助力乡村振兴

  雷卿,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工程专业,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农机新技术、新机具的推广和项目实施工作。她参与实施的“陕西西部猕猴桃全程机械化模式创建与技术推广”项目获得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三等奖、“2ZB-2型智能蔬菜移植机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宝鸡市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先后获得宝鸡市农业技术推广成果二等奖和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二等奖;她主持负责的宝鸡市秸秆机械化综合利用项目以秸秆捡拾、秸秆直接粉碎还田和秸秆饲草机械加工等技术推广为主攻方向,强化技术集成和试验示范,大力发展秸秆经济,促进废物利用,有效遏制了秸秆焚烧。
  2018年,雷卿被评为宝鸡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先进工作者,并在国家级刊物《农机科技推广》杂志发表论文2篇,并获评陕西省及宝鸡市农机化工作先进个人。
  感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农业机械化推广工作,为我市的农机事业添砖加瓦。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