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处长、校地(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陕西省植物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晓玲:
做好秦药研究与开发

  
  王晓玲教授于陕西师范大学获学士和硕士学位、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博士学位。她长期致力于秦岭植物药的研究与开发利用。
  多年来,王晓玲带领研究团队瞄准秦岭植物药在开发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开展工作,为企业解决了多项技术需求。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10余项,发表SCI收录论文3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3件。研究成果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宝鸡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她先后获得陕西省省级人才、陕西省教育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宝鸡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作为学校科研管理处处长、校地(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她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在她的努力下,学校近年来科研实力大幅度增强,服务地方的能力迅速提升。
  感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