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让春色常驻人间
◎刘亚萍
  出门散步,春光乍泄,有光有暖。
  南陌春风早,东邻曙色斜。万物已复苏,一阕阕新词、一首首新韵、一句句新曲,已在枝头酝酿、铺垫,并拉开春的序幕。春来,花来,福来,一场场美丽的遇见正在发生。
  柳梢鹅黄,榆叶梅芽孢呼之欲出,玉兰花蕾毛茸茸的可爱,羽衣甘蓝紫气东来,蓝天竹还给春姑娘藏着一枚红红的秋果呢,石楠枝窈窕娇小,叶色玫红,春光落在上面,精致也好看。
  田野旷远,万物随风,辗转处,光影薄透,大面积的山川由着春风、春意、春雨,添枝加叶,染花染草,温婉留香。
  春意阡陌缓缓归,春动大地一片情。风物如此,人亦如此,让生命里的美好和期盼,在春天里开花、生长,便是一场繁花盛世,便是一场心安理得。
  路上游人往来,轻松自如,沿着路边随意向前,清风贴面,舒服极了,阳光落在身,酥酥软软。他在左,我靠右,对影重合,晃动着向前,有浪漫,有梦幻,有美在心间。
  春天就是这样,内涵太美,无法一一表达,只能淡淡相随、默默痴迷,也种一粒美好在心中,让春色常驻人间。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