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陈仓:
编发《模拟卷宗》提升办案质量
  本报讯为推动执纪审查工作标准化、规范化,陈仓区纪委监委结合实际,于2020年12月编辑印发了《陈仓区纪委监委模拟卷宗》(以下简称《模拟卷宗》),为全区纪检监察组织提供基础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范本。
  《模拟卷宗》全卷分为区纪委监委版、派驻版、镇街版三类,分别适用于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和镇街纪委派出监察组。《模拟卷宗》通过虚构案例,从线索处置到处分决定下达,进行了规范化指导,使办案人员按“卷”索骥,依“卷”办案,做到办案程序规范化、案件流程标准化,有效帮助基层干部熟练掌握纪律审查程序和规范,提升了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模拟卷宗》特别实用,我们在办案中遇到一些疑难问题,在这里都能找到答案。”近日,陈仓区一位新上任的镇纪委书记说,《模拟卷宗》可操作性强,能指导他们解决办案中遇到的问题,提高了办案效率。
  (亚金甘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