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凤县:
专案一线设立临时党支部
  本报讯2020年,凤县纪委监委坚持“办案一线在哪里,党组织就建在哪里,教育管理就覆盖到哪里”,通过加强临时党支部建设,以严格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干部队伍塑形铸神,有力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年10月底,凤县纪委监委组建专案组开展审查调查工作。专案组一成立,就立即设立临时党支部,15名专案组党员纳入临时党支部统一管理。“专案组成员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有业务骨干,也有岗位新兵,有入党多年的老党员,也有刚入党不久的新党员,我们通过加强专案一线临时党支部建设,促使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做好审查调查工作。”凤县纪委监委专案组临时党支部书记说。面对专案工作“点多线长”、案情复杂,涉及知识领域广、法律专业知识多的情况,专案组临时党支部通过开展集中针对性学习、专题培训、召开案例研讨会等方式,补充专业知识,讨论业务问题,提升业务素质,不断为专案组成员“加钢淬火”,确保审查调查工作进展顺利。针对专案工作强度大、时间紧、任务重、无法兼顾家人等情况,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做好关心关怀,主动了解每名专案组成员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等情况,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坦诚交心做到了既开导思想、坚定信心,又疏导压力、调节情绪,在严管厚爱中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亚金张婷)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