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眉县:
弘扬廉政文化筑牢自律防线
  本报讯2020年以来,眉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以廉政文化建设为引领,不断丰富载体、创新内容,通过讲授、参观、体验等方式,确保廉字入脑入心,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形成以廉为本的良好风尚。
  眉县纪委监委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引导干部做到净化心灵,洗涤思想,淬炼“干净”品质。同时,纪委监委领导受邀前往10多家企事业单位讲廉政教育党课,通过现场教学,教育党员干部将廉政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绷紧廉政弦、坚决不触“高压线”。眉县纪委监委对扶眉战役烈士陵园纪念馆等廉政文化基地进行改造提升,结合已形成的家风家训馆、杨文洲纪念园、千亩荷塘廉文化主题公园等廉政基地,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眉县纪委监委自编剧目《杨文洲》《县令张载》《横渠先生》等具有地域代表性的戏曲相继巡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廉政文化,增强廉洁意识。同时,对社会影响较大或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情况,在县纪检监察网进行通报。以查办的农村基层干部挪用扶贫资金案为原型拍摄首部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人身边事为全县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邓亚金邓伟华)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