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宝鸡将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本报讯11月16日至18日,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区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市将利用这一国际平台,充分展示宝鸡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形象,提升宝鸡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旅游业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展人数最多的专业国际旅游展会,对推广我国和世界各国文化和旅游资源,推动产业交流合作,促进旅游产品全球交易具有重大作用。为更好利用这一国际平台,进一步宣传展示我市文化旅游形象,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文化和旅游局认真筹备,高点策划,精心组织,以加快推进宝鸡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看中国·来宝鸡”和“游宝鸡、赏山水、知古今、品美食”为主题,在展会上搭建200平方米“宝鸡市文化旅游展厅”,全面宣传我市独具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旅游特色商品、纪念品和民间工艺美术品。
  目前,各项参展推介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将在旅交会期间集中呈现,力求给国内外参会旅行商和广大参会观众提供一场宝鸡文化和旅游融合的精彩展示。展会期间,我市还将与参会专业买家合作洽谈,进一步扩大宝鸡旅游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让更多的国外游客来宝鸡观光旅游,助力我市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和全国旅游休闲度假中心,推动宝鸡文化旅游事业加快复苏发展。
  本报记者符雅琦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