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以学为基以联促做
宝鸡港务区与宝鸡车务段召开联学座谈会
  11月12日下午,宝鸡港务区工作委员会与宝鸡车务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座谈会在宝鸡港务区召开。宝鸡港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炳绪主持会议并讲话。此次联学座谈会创新了学习方法、丰富了学习内容、搭建了双方沟通交流学习的新平台,助推宝鸡港务区高质量发展。
  联学座谈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宝鸡港务区宣传片。座谈会上,宝鸡车务段党委副书记张荣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双方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新发展、新任务、新目标,更好助力宝鸡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中欧班列开行、阳平铁路物流基地二期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联学,进一步增进了两家单位的友谊,创新了党建工作方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双方一致表示,经常性开展单位间的党建经验交流有助于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取长补短、携手共进,为宝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宝鸡港务区、市会展中心、宝鸡车务段及陆港新城开发建设事务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联学座谈会。(因心)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