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市民医院丢包员工捡到归还
  本报讯近日,市民赵先生在市中心医院不慎丢失一个装有贵重物品的挎包,正手足无措时,该院保卫科工作人员找到挎包并归还。
  4月13日下午,赵先生给住在市中心医院肾病内科糖尿病科的爱人办理完出院手续,忽然发现随身带的挎包不见了!“我当时吓出一身冷汗,因为包里有7000多元钱,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赵先生回忆说,他到处寻找无果,心乱如麻,这时爱人打来电话说,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捡到一个挎包,让他过去认领。
  原来,赵先生把挎包落在了一辆爱心轮椅上,保卫科员工王文超在巡查时发现,见无人前来认领,便将挎包带回科室。王文超和同事打开挎包,发现里面装有7532元钱、两张银行卡、两张身份证、一部手机和住院费用清单。根据费用清单上的信息,王文超很快联系上了失主。赵先生见到失而复得的挎包,激动地握着王文超的手,不停说谢谢。
  (罗琴符雅琦)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